精品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2021第二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      发布时间: 2021/03/26 15:08:51  阅读:

图片作者

324日,我校2020-2021第二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在电子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研究生部李允超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张梦然老师、校团委汪霄楠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8名成员,工作部门12名负责人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总结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工作内容和个人履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享了工作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做出规划设计。评议会成员结合述职情况对所有参与述职的人员进行了全面客观综合的评价。

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制度是新时代学生会组织工作的重要要求,是加强学生会组织自身作风建设、服务广大同学的重要举措。校团委将坚持深化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推动建立职能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发挥好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