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大事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会大事记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2022第二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      发布时间: 2022/03/02 17:01:21  阅读:

32日,我校2021-2022第二学期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议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周思颖、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老师及第六届学生委员会、第三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10名成员,工作部门12名负责人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回顾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本学期学生会改革的努力方向。最后,评议小组成员从述职内容、日常表现、述职表现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客观综合打分。

周思颖在总结时对过去一学期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学生会组织要不忘初心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正本清源,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打造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自家人”组织。

本次述职评议会议的召开,为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形成了总结、分析、评价、持续改进的工作闭环。本年度我校学生会组织将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一百周年,认真履行自身职能,积极践行服务宗旨,有效提升服务能力,以工作成效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