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2020-2021学年学生会第一次校院主席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10/17 21:35:05  阅读:

图片作者

2020年10月15号晚上18时,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第一次校院主席联席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临时工作组和各学院学生会主席。

本次会议由校学生会临时工作组组长朱云枫主持。首先临时工作组组长朱云枫汇报校学生会的近期工作,其次各学院执行主席就今年各自所在院内的团学组织架构、活动开展以及年度发展规划做了详细汇报,坚持以文化育人,以多形式营造校园文化氛围。

会议的第二部分“思想引领与传达”中,临时工作组组长朱云枫详细介绍了苏州科技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会议流程、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保证选举的公平性、公开性、公正性和民主性。同时,组织各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统一学习《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他强调各级学生组织要深入落实改革方案,突出理论学习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发展和提升优质服务能力。通过校院学生会的通力合作,共同将学生会组织建设发展纳入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轨道,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学生会,成为与时俱进、不辱使命的新时代学生组织,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校学生会临时工作组副组长们也分别讲述了校学生会各部门的主要工作。

通过本次校院主席联席会议,各学院学生会负责人了解了其他学生会的工作情况与工作方式,深刻发挥了校院联动作用,为今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进一步努力。

 

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