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青年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的通知

发布:      发布时间: 2020/07/26 13:35:38  阅读:

各学院学生会:

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肯定他们到边疆基层工作的选择,寄语广大高校毕业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现组织广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

各学院学生会要组织学生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引导学生深刻理解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培养青年学生担当奉献精神,确保专题教育活动深入人心,全员覆盖。

二、持续广泛开展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

各学院学生会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精神,依托新媒体平台,广泛开展形式丰富的主题宣传,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到学生会工作之中

各学院学生会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学生会各项职责之中,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聚焦青年学子在毕业求职、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迫切需要,组织开展好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各项工作,引领广大青年学子用脚步丈量中国大地,在基层的广阔天地奉献青春。


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

2020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