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大事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会大事记 >> 正文

我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 汪霄楠      发布时间: 2020/10/01 21:56:14  阅读:

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将于今年11月上下旬分别召开。为保证会议顺利召开,930日下午,2020年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学生会临时工作组和研究生会临时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章鸣肯定了学代会、研代会在学生参与校园发展、展现我校学生优良精神风貌方面的重要意义和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学代会和研代会筹备工作开展和推进的重要作用。章鸣指出,校党委、省学联及校团委高度重视和关心学代会、研代会工作,各筹备人员要将本年度学代会、研代会的筹备与召开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将服务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工作做在细处、落在实处,以更好确保学代会工作程序的规范性、学生代表的广泛性和学生会改革的时效性。同时,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要加强联系,互通有无,进而共促发展、共同提高。

随后,校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邵心钰系统详细地介绍了学代会在筹备召开、前期准备、会议流程、会后总结中的相关工作及注意事项,讲解了正式代表与委员候选人的产生流程,强调要注意把控各环节中的细节,合理安排工作人员。

通过本次会议,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临时工作组成员进一步了解了学代会、研代会的筹备过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生代表大会在各方面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今年学代会、研代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