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大事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会大事记 >> 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 学生会      发布时间: 2019/11/07 15:39:50  阅读:

11月6日下午,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陈醉,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辛遥,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学代会共有正式代表180名,分别来自我校18个学院,涵盖了本科各个年级。他们中有的品学兼优,有的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研创新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也有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和普通学生代表。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国歌中开幕。开幕式上,东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刘辛遥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致辞。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陈醉代表省学联致辞,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王荣庆对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在思想道德引领、日常规范管理、校风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中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对各级学生组织和全体青年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勤学善思,明辨笃行,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二是明确责任,服务学生,发挥凝聚协调作用;三是坚定信念,勇担重责,发挥青春先锋作用。王荣庆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全校团员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不懈进取,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壮丽篇章!

在大会正式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学生会主席李卓繁同学所作的《孳孳不息致改革,持之以恒尽初心,携手广大青年学生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苏州科技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苏州科技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

大会闭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章鸣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