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大事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会大事记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 学生会      发布时间: 2019/05/19 09:05:14  阅读:

2018年10月31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老师,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胡芯瑜同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宫向阳老师,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萍老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明珠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董巍峰老师,人武部部长、保卫处处长隋爱红老师,校工会主席马晓燕老师,校团委书记崔雪丽老师,南京大学学生会副主席于佩鑫同学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学代会共有正式代表150名,分别来自学校十六个学院,涵盖了本科各个年级。他们中有品学兼优的学生,又有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研创新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青年,同时也有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和普通同学代表。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国歌中开幕。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老师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学校全体同学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苏州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荣庆)

王书记肯定了我校学生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各级学生组织和全体青年学生提三点希望:

一、希望各级学生会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在促进学校发展和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当好桥梁纽带。

二、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增强本领、严于律己,在学生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好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

三、希望全体青年学生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努力成长为能负重任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王书记强调,在当前全校上下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学习大讨论的背景下,每一个学生都应当理解“以本为本”的要义,加强专业锻炼和品德锻造。王书记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积极承担责任,通过组织主题班团活动,开展广泛研讨,将“以本为本”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

南京大学学生会副主席于佩鑫同学代表兄弟高校学生会致辞,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胡芯瑜同学代表省学联致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南京大学学生会副主席于佩鑫)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胡芯瑜)

                                               (校学生会主席杨紫薇)

在大会正式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学生会主席杨紫薇同学所作的《肩负使命不忘初心 明志致远强学力行 谱写我校学生会工作新篇章》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报告》、《苏州科技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苏州科技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

大会闭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章鸣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校团委副书记章鸣)

在随后召开的苏州科技大学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苏州科技大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