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会大事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会大事记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 学生会      发布时间: 2017/11/11 10:17:05  阅读:

10月25日下午,苏州科技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隆重开幕。

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朱旭,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苏州大学、常州大学、南京体育学院、苏州市职业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学生会代表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学代会共有正式代表150名,分别来自学校十六个学院,涵盖了本科各个年级。

他们中有品学兼优的学生,又有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科研创新等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青年,同时也有少数民族同学代表和普通同学代表。

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唱国歌中开幕。开幕式上,校学生会主席陶中亮致开幕词,苏州大学学生会主席折琪琪代表兄弟院校学生会致辞,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朱旭代表省学联致辞。

工作人员宣读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51所省内外高校向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发来的贺信。

校党委副书记王荣庆代表学校党委对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与会代表、学校全体同学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王书记肯定了我校学生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各级学生组织和全体青年学生提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各级学生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促进学校发展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中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二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增强本领、真抓实干,在学生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好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

三是希望全体青年学生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努力成长为能负重任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在大会正式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生会主席陶中亮同学所作的《凝心聚力改革创新 志存高远秉心笃行 努力开创我校学生会工作新局面》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苏州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报告》、《苏州科技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苏州科技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委员会。

大会闭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章鸣致闭幕词。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歌声中顺利闭幕。

在随后召开的苏州科技大学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苏州科技大学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副主席。